生產排程軟體專家―亞巽科技

 
於1997年展開先進規劃排程系統 ( Advanced Planning & Scheduling 簡稱 APS )研發計劃,2001年第一個成功案例上線運作,目前已累積眾多產業經驗更新至第九代系統,為市場上唯一將APS開發為產品化成熟系統的獨立軟體開發商.
 
 
配合各企業獨特的成長計劃,神燈發展成為下列兩種版本可供選用,產品介紹與排程功能頁面分別列出不同版本差異可供比較.
 
神燈先進規劃排程專家系統 ( SPOTLIGHT APS Expert system )旗艦版 :
功能最完整的APS系統,補足製造業資訊系統關鍵核心建構完整的工業4.0智慧製造方案,可在產能/材料/電力/人力/模治具的多重限制條件下,順利克服少量多樣短交期高變動性生產型態帶來的挑戰。
      系統自動運作不佔用人員時間 
      同步執行多套模擬方案提供最佳決策支援能力 
      排程運算過程逐筆動態分配用料及半成品
      生管與物控交叉查詢同一份明細資料提升溝通效率
      自動更換代用料   
      自動算出應催促提前進料品項/數量/日期 
 
神燈APS雲端版 :
使用Excel操作介面,在既有Excel簡易排程資料上微幅擴增資訊,驅動雲端機房執行排程並且自動下載生產計劃.可在產能/電力/人力的多重限制條件下,順利升級改善排程作業。
      提供產業樣品資料檔案可供參考
      提供免費試用先行驗證適用性
 
 
亞巽專心研發快速上線且長期穩定運作的系統,提供適合不同產業特性與運作模式的系統參數,不必因應個案差異重新客製排程演算法。稟持產銷專業分工合作的原則,協助業界先進快速整合 ERP / APS / MES 等系統,組成最符合製造業實際生產作業需求的整體解決方案,歡迎 ERP開發商 / MES開發商 / 顧問公司等業界先進洽商合作。
 
 
同時也歡迎產業用戶直接聯絡亞巽,經過適當溝通之後會依據產業特性與地理位置安排適當的合作夥伴為您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