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們公司預計更換現行運作中的ERP/MES, 目前是導入使用APS的適當時機嗎 ? 
A.導入APS的過程可以幫助用戶重新檢視實際作業需求, 這個時機導入APS有可能產生下列兩種效益.
   1.APS上線運作之後彌補ERP/MES的功能缺口, 有機會重新檢討更換ERP/MES的時程與必要性.
   2.APS上線運作之後, 可以更精確有效設定ERP/MES功能需求, 找到最適用的系統. 
 
Q.有沒有低成本, 快速產生效益的APS方案 ? 
A.請使用神燈雲端版, 可以參考樣品資料免費試用後訂閱租用. 
 
Q.使用雲端版之後如果想要升級使用旗艦版, 原有資料可以銜接轉換嗎 ?
A.可以, 雲端版的資料可以移轉進入旗艦版使用. 
 
Q.實施APS與工業4.0的關聯性 ?
Q.必須要先實施MES才能實施APS嗎 ? 
Q.目前除了ERP之外沒有其他系統, 能不能分階段逐步漸進架構完整的資訊化方案 ?

A.請下載參閱 "實施APS的各階段步驟_20200316_TrdCn"
 
Q.亞巽的經營模式為什麼與其他軟體公司不同?
A.亞巽科技具有獨特技術專門研發特殊類人工智慧演算核心,架構出具有先進功能的特定領域專用軟體產品,公司內部各項制度完全符合專業研發團隊的需求,沒有建制一般軟體公司常見的業務團隊。
 
Q.如何確定神燈符合需求?
A.旗艦版 : 提供合約前的POC(Proof Of Concept)服務,由專業顧問將用戶提供的測試樣品資料轉入神燈並依作業需求設定參數,實際執行運作產出排程結果供檢視,確定無誤之後才簽約導入系統。
A.雲端版 : 提供不同產業類型的樣品資料可在免費試用期間(兩星期)自行測試驗證系統適用性,可以從樣品資料微調成為適合所需的排程運作內容,確定無誤之後才簽約正式租用雲端服務。
 
Q.如果發現神燈的功能不敷所需應該如何處理?
A.身為市場上唯一成熟APS軟體產品的研發團隊,我們非常重視各種生產實務作業的功能需求,如果發現神燈的功能不敷所需,我們會採取下列方式   進行相關服務:
   1.如果是產業共同的需求,亞巽負擔所有研發成本提供更新或擴增可選購的模組。
   2.如果是單一個案特殊需求,亞巽會提供方法可將資料輸出後自行加工或統計。
   3.如果前兩項方案都不可行,亞巽會說明實情由客戶自行判斷取捨。
 
Q.我們公司的生產運作與管理模式特殊,亞巽的合作夥伴有能力處理嗎?
A.如果您有這項顧慮,請點選"聯絡亞巽",經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之後會安排適當的夥伴為您提供服務,亞巽會適時提供支援確保系統順利上線取得最佳效益。